叁壹捌

国家一级爬墙选手

「欣风雪雨」萌动

#「话痨作精傻白甜×心机御姐伪绿茶」

#婧组吃瓜磕到的快乐源泉

#短篇伪现实向「文中很多梗都能找到原型」



#


孔雪儿人生中第一次需要戴耳塞,没想到竟然是因为眼前这位躺在床上正憨憨打呼的家伙。



但是能怎么办呢?这位姐的背景可不是自己能惹得起的,不过还好她带了耳塞,还算的上有点良心。



不对,明明是她打呼噜,自己才需要戴耳塞的,这算什么“良心”?



看着还在打呼的虞书欣和戴着耳塞依然被魔音穿透耳膜的其他室友,孔雪儿再低头看着自己手中正把玩的还没有带上去的耳塞,悻悻地叹了口气:“算了,先这么将就着吧”



#



“孔雪儿!”虞书欣正拿着扫把,叉着个腰,还扯着自己那尖尖的嗓音,在宿舍里对着孔雪儿喋喋不休地说道:“你在干什么?为什么还不快点来帮忙搞卫生?你怎么整天跟个贵妇一样?哎,你别化妆了行不?先搞下卫生,你……”



孔雪儿此时面上还是带着一些微笑。但是心里却不听地念道:不翻白眼,不说脏话,不爆粗口。



要不是自己正在画着关键的眼线,她真的好想飞上床去拿出虞书欣给的耳塞,好早日脱离苦海。



见化妆那人没有理自己,虞书欣更是来气了:“我怎么感觉你心没有和我们宿舍的姐妹连在一起?”



这下孔雪儿可开口了:“哦?怎么个把心连在一起法?”



虞书欣突然想到了什么,急忙把红透了的耳朵转了过去,一失常态地结巴道:“什……什么连心啊,你在乱……乱说些什么怪话?”



孔雪儿也已经画好了眼妆,将眼线笔收进了化妆箱里,双手撑着个桌子站了起来,撇头答道:“不是你自己说的吗?把心连在一起”



“谁要和你连心啊”



孔雪儿呵呵一笑,大概明白这富家傻白甜在想些什么了。想到第一次评级的时候虞书欣捧自己的那些话,她就狠的牙痒痒,奈何当时不能发作。她心里不禁起了玩弄心理:“你刚刚不是说要我把心和你连起来吗?”



她故意把“你们”改成了“你”。



虞书欣这下是耳朵和脸庞都红了起来,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大反应。



不就是眼前这女人长得有点好看嘛。



“我……我只是想要你参与我们宿舍,搞点卫生而已”气势已经完全没有最开始的那种咄咄逼人了。



孔雪儿看着虞书欣这样乖巧,心里暗爽了一把。爽归爽,万一这位大小姐真的生气了,自己以后日子肯定也不好过,精细盘算下,她决定还是答应了下来。



“恩,行吧”



#



这几天孔雪儿竟然开始搞卫生了,其他的室友仿佛看到太阳从西边升起了。



“虞书欣,你快掐掐我,我不是在做梦吧?”



被cue到的虞书欣只是战术喝了一口水,含糊地应了一声:“嗯”



自从那次对话后,虞书欣晚上总是睡得很晚,脑海里一直浮现出孔雪儿的样子。并且连她自己都没有发现,她找孔雪儿说话的次数越来越多了。



尤其是这女人还总是阴魂不散地在她身边晃悠。



想着想着,她不觉地狠狠咬了下杯口。



#



孔雪儿这边也不太对劲。



本来只是想报一下之前的仇,没想到自己越来越喜欢捉弄虞书欣了。每每虞书欣跟自己讲话的时候自己总是要去逗她玩,惹着她脸上红通通的。



本来不怎么喜欢开玩笑的孔雪儿这几天竟然跟这个傻白甜说了那么多话,连孔雪儿都搞不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么了。



自己可算是遇上对手了。



#



某一天早上,孔雪儿早早地起床去吃早餐,而虞书欣还在床上不肯起来。



“让我再睡一会儿”



“随你”



孔雪儿有时真的想不通,为什么这家伙和“富家女”这个词完全搭不上边。



到了食堂那边,孔雪儿正起身准备离开,突然想到宿舍里还有个傻白甜没有吃早餐,于是格外拿了份早餐回去。



害,我怎么时候这么好心过了?



虞书欣终于从睡梦中醒来,一睁眼,竟然看到一份热乎着的早餐摆在自己面前,更惊讶的是孔雪儿竟然在那里剥鸡蛋!



虞书欣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的一幕,她有那么一瞬间怀疑自己是不是做了个梦中梦。



“你……”虞书欣还没有把话说完,就看见眼前的人把刚刚剥好的鸡蛋塞进了自己的嘴里,并用了份极为冷淡的口吻说道:“别说话,先吃早餐”



什么嘛?这女人竟然刚堵我的嘴?



算了,看在她给我剥鸡蛋的份上,我就先原谅她吧。



“鸡蛋还挺好吃的哈”虞书欣拿纸擦了擦自己的嘴角。



孔雪儿笑了笑:“那是,也不看是谁剥的”



虞书欣傲娇般地“嗯哼”了一下,心里却暗暗想道:自己大概算是要栽给她了











评论(41)

热度(809)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